SCN

闲庭散步

说起来之前发生过这样的事:
我和我妹班上的一个炉石boy聊天,他问我最喜欢哪个角色
我:当然是小月亮温蕾萨啦!她有bdbdgdjsvshsjs那么好!
boy:哇。。。
我:那你最喜欢谁呢?
boy:我最喜欢那条红龙。。。。
我:哦你说阿莱!阿莱我也超级喜欢的她有bdhdgsjs那么好!
boy:不是啊。。我说的不是那条红龙。。。
我:诶?那是哪条红龙?克莉斯塔萨?
boy:好像也不是这个名字。。。我只记得第一个字是克。。好像。。好像。。
boy:好像他有一个精灵名字叫克拉苏斯

我:??????
我:??????

后来我俩紧紧握手聊天痛苦一下午,说实话这么喜欢克老师的男孩子我还是第一次见,绝了

评论(7)
热度(13)
没有你在找的

关注的博客